|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97
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德国AIRCOM专营店,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AIRCOM专营店

aircom液压阀,aircom过滤器,aircom阀,AirCom电磁阀,AIRCOM调...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经销品牌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aircom液压阀,aircom过滤器,aircom阀,AirCom电磁阀,AIRCOM调节器,AIRCOM比例阀,AIRCOM调压阀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5G无线技术将改变整个行业 运营商之间的竞争加剧
新闻中心
5G无线技术将改变整个行业 运营商之间的竞争加剧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570        返回列表

5G无线技术将改变整个行业 运营商之间的竞争加剧

下 代无线技术已经问世了,它将在未来的十年里创造出巨大的价值。据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预计,5G无线技术推出后,预计到2025年时将创造出2470亿美元的收入。大部分收入将来自于北美、亚洲和西欧等重要市场。

5G无线技术将改变整个行业,这些5G网络可以提供更快的数据加载速度,扩大无线信号覆盖面积以及降低网络延时。

当然,5G无线技术要想普遍商用还需清除 些障碍。 起码,网络运营商、设备厂商和监管部门尚未就承载5G网络的波长标准达成共识。BusinessInsider旗下研究机构BI Intelligence的助理研究员劳里·比弗(Laurie Beaver)指出,这个标准可能会在2020年形成。

在广泛普及之前,我们还需要有足够数量的兼容5G无线技术的设备。少数技术公司已经在2016年度巴塞罗那移动 大会上展出了能够连接5G网络的设备。

虽然这些障碍还没有清除掉,但是无线运营商们已经开始竞争了,它们都想成为率 推出这种新技术的运营商之 。美国 大的两家无线运营商Verizon和AT&T已经宣布,它们将从今年年底开始测试5G网络。

在过去的7年里,Verizon和AT&T 直控制着运营商市场,T-Mobile和Sprint则 直在努力吸引新用户。T-Mobile在2013年时调整了公司战略,此举引发了运营商之间的价格战,还导致了两年期合约模式的终结。合约模式的终结不但改变了运营商的经营方式,还影响到了依赖运营商服务的整个行业生态系统。

BI Intelligence的高 研究分析师威尔·麦克基特里克(Will McKitterick)编制了 份详细的无线运营商报告,分析了无线行业将从根本上发生什么样的变化,运营商们已经开始对T-Mobile发起的“去运营商”运动作出积 的反应。报告还剖析了导致无线行业发生变化的各项因素以及运营商们在2016年及以后面临的挑战,包括即将进行的频谱竞拍和新无线技术的部署等等。

研究报告的关键结论如下:

·虽然运营商之间的竞争加剧了,但是消费者对现有无线运营商的忠实度反而提高了。

·无线运营商们不仅在设备补贴上进行竞争,还会通过各种数据包来吸引消费者。

·运营商之间的竞争加剧导致智能手机升 周期变长,这给移动软件开发商和手机厂商提出了新的挑战。

·由于手机服务用户增长停滞,运营商们可能要寻找新的创收来源,包括连网汽车、平板电脑物联网设备等等。

·即将进行的频谱竞拍、网络中立性法案以及新技术的出现将在未来几年内改变无线行业的面貌。

5G无线技术将改变整个行业 运营商之间的竞争加剧